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支部建设

未来交通党支部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5作者:刘志兴来源:机关党委

12月4日未来交通党支部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转正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参加会议

在讨论邓帅康等4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环节,邓帅康、李子豪、兰开、兰宁等4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逐个介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自己的意见。支部介绍其预备期表现情况,并报告征求党员和群众等意见情况,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与会党员对4位预备党员进行逐一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个进行表决。经过讨论及表决,邓帅康等4位预备党员符合中共正式党员条件,一致同意邓帅康等4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邓帅康等4位同志逐一进行表态发言。

在讨论接收李政阳等10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环节,李政阳、陈豪强、吴越、魏紫晗、牟家绪、罗中凯、赵何伟、姚宇航、王桂文、田锐奇10位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总结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接着,入党介绍人逐个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意见,与会党员对10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逐一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个进行表决。结合审查情况,经过讨论及表决,李政阳等10位发展对象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李政阳等10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李政阳等10位同志逐一进行表态发言。

党支部书记汤颖颖作总结讲话,她新入党和新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强调所有同志都应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在学习中力争上游,在实践中锤炼本领,在生活中团结同学,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着新一批预备党员的接收和转正,支部党员队伍进一步扩大今后党支部的蓬勃发展增添了新力量。支部党员发展大会的召开,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为支部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刘志兴,供图:史剑旭,审核:汤颖颖,网络编辑:机关党委)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