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支部建设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赴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主动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8作者: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来源:机关党委

2023年113日,招就处党支部赴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主动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先辈革命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研学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三个展厅,通过观看实物陈列、历史档案照片,聆听讲解,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建立舍生忘死、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实事求是、心系群众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过“政治生日”


走出展厅,大家围站一起,徐卫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这个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红色根据地上,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为下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工作中和生活中,要将我党我军在葛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精神付诸于实际工作,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弘扬革命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合影


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地处秦岭深山的西安市蓝田县葛牌镇。这里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在革命先烈徐海东、程子华、吴焕先等同志率领下于1935年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也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做出了重大贡献。


(供稿供图:李小蓉,审核:徐卫,责任编辑:机关党委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