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支部建设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共建党支部开展“凝聚守廉共识、提振干事信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作者: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廉洁文化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1020日下午,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工程机械学院机关党支部赴西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凝聚守廉共识、提振干事信心” 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支部成员沿着“省、心、律、诫、儆、光、率、进、诺”九个展厅依次进行了参观,全面学习了党的反腐败工作历程;在沉浸式观看老一辈革命家和时代楷模廉洁事例、深度剖析“落马”官员腐化贪化演变的过程中,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对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及举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观结束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活动形式直观、鲜明生动,腐败案例发人深省,反面典型震撼灵魂。要以案为鉴、以史为镜,严守政治纪律,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守好底线红线,立足本职工作,锐意攻坚克难,忠诚干净担当,为推动学校采购招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供图:刘文凯,审核:赵武刚,责任编辑:机关党委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