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支部建设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8作者:王宙来源:机关党委


2021415午,机关党委线上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校党委常委李文雄、王耀文,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和主持。

会上,19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突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抓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抓机关作风建设,抓党风廉政建设,抓师德师风建设,以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其19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点评

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进行了现场点评。在肯定机关各支部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指出了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理论学习开展不平衡、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到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够有力等四点共性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机关党支部的精神根基;二是突出政治建设,夯实机关党支部的政治基础;三是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机关党支部治理能力;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机关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

徐引正总结了近四年来学校狠抓机关作风建设的举措和成效,并从开展好机关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深化“首接责任制、限时办结制、AB岗替代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制度落实坚持“三公开”管理机制加快推进“一张表”建设,持续开展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工作,强化机关管理服务育人职责等方面2022年机关作风建设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固化和深化之前好的做法和有效手段,强弱项,补短板,形成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机制,不断提升机关管理服务水平和效能,全面推动服务型机关建设,为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与会人员填写了述职评议测评表,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书面测评。



(供稿供图:王宙;审核:李金和)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