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支部建设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工作处党支部赴商南县开展扶贫助困主题系列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作者: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工作处党支部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在脱贫攻坚中的引领作用,巩固提升支部结对帮扶成果,129日至10日,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一行四名党员代表前往商南县,开展扶贫助困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扶贫助困主题系列党日活动。

9日下午,支部对青山镇青山社区结对脱贫户进行了慰问。张伟、孙林代表支部向结对帮扶户一家表达了殷切关心,送上了温暖的问候和生活物资、学习用品等慰问品,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改变生活现状,争取日子越过越好。随后,来到商南县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和商南县木耳产业示范推广基地,深入了解企业党建结对帮扶、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10日上午,支部一行前往商南县人民政府党员党性体检诊疗中心,大家观看商南县脱贫攻坚专题片,重温入党誓词和党的发展历程,详细了解青山镇脱贫攻坚故事。支部党员无不被商南县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艰苦奋斗、百折不挠、敢于争先的精神所感动,通过活动增强了凝心聚力打赢“脱贫不返贫”的信心,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场生动的国情教育,更让全体党员对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和“双一流”国际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