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支部建设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作者: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提高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29日,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渭水北校区北辰行政楼七层第六会议室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华鑫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陈华鑫、支部组织委员凌海兰代表党支部为7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特色纪念礼物。7名党员先后发表了自己的生日感言,他们虽然党龄不同,工作岗位不同,但坚守对党的忠诚和信仰,不忘初心不忘党恩,永远跟党走都不忘入党初心,永远跟党走。他们在交流中畅谈在长安大学的历练,既是个人对事业健康发展的呵护,也是作为党员对长安大学风清气正环境的守护。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总结经验,履行岗位责任,践行为师生办实事的初心使命,热情服务,用奋斗谱写长大人的风采。

   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党员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情怀。

 随后,支部开展师德专题教育集中学习2021年为“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年”,全体党员应从自身做起,坚持思想铸魂,助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学做结合,落实师德第一标准;坚持查摆自省,做到知准则、守底线。

政治生日”是共产党人的信仰名片。开展党员过好“政治生日”引导广大党员辨荣辱、明善恶、知美丑,珍惜党的声誉,忠诚党的事业通过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党员从心得体会、专题学习中汲取信念能量、收获前行力量,不断强化做好新时代人事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推动各项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