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支部建设

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党支部赴商南县青山社区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7作者: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党支部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123日,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赵现伟等一行前往商南县青山镇青山社区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脱贫户。

在青山社区,支部党员与社区干部及帮扶户进行了交流。党支部书记赵现伟详细了解了结对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帮扶需求,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同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继续建设美好家园。结对帮扶对象表示,有了党的好政策,现在吃穿住医、子女教育不用发愁,日子也越过越好!



支部党员参观了青山镇党员党性教育基地,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发展历程,聆听优秀党员事迹,使党员干部党性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



活动结束,支部党员前往青山镇花园村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刘文凯同志。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