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支部建设

宣传部党支部赴商南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发布时间:2021-12-07作者:宣传部党支部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为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机关党委结对帮扶工作安排,增强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123日,宣传部党支部书记郗波等一行前往商南县青山镇青山社区,代表支部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脱贫户。

在青山社区副主任刘晓丽及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刘文凯的引导下,郗波将慰问品和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心送到帮扶的脱贫户手中。

郗波详细询问了结对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了解到该帮扶户家中有一个孩子在大学期间身患重病,正在恢复期,另一个孩子还在上小学,经济负担较重。郗波鼓励她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嘱咐保重身体,培养好两个孩子。帮扶脱贫户表示感谢,希望能在长安大学和社区的帮助下,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教导孩子刻苦学习、增长本领,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

123日,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带队前往商南县看望我校第十届研究生支教团的青年志愿者并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宣传部与校办、校团委一行7人参加了支教帮扶工作座谈会,金福湾小学“520希望工程图书室”捐赠仪式,并参与调研了木耳基地建设情况。在商南县鹿城中学,宣传部拍摄录制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青年志愿者的工作场景,展示志愿者在支教的历练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做好教学工作之余积极投身当地乡村振兴,于奉献中实现个人价值的精神面貌。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