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支部建设

工会党支部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发布时间:2021-11-30作者:工会党支部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1125日,工会党支部副书记范婷,支部党员杨利锋、刘翔一行三人前往商南县青山镇青山社区,看望慰问了党支部结对帮扶脱贫户,送上了生活必需品。

在青山社区,支部副书记范婷详细询问了结对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活需求等,认真倾听所结对帮扶人员对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的想法及意愿。范婷副书记鼓励她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保重身体,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工会党支部现场与当地乡村振兴企业进行联系,为帮扶对象与企业之间牵桥搭线,为帮扶对象解决就业问题。

帮扶脱贫户也对长安大学工会党支部的关怀表示感谢,希望能在长安大学和社区的帮助下,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