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正文
机关党建

机关各支部开展“迎建党百年,庆长大七秩” 校园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又是一年植树节。3月12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迎建党百年,庆长大七秩”校园植树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副校长贺栓海,副校长朱杰君等校领导与机关各支部党员近150多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参加植树活动的校领导合影

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讲话


活动开始前,徐引正在讲话中回顾了植树节的来历和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在国土绿化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结合刚刚闭幕的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的讲话,强调了生态文明建设和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重要性,呼吁广大党员干部勇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和不懈奋斗者,营造“植绿、护绿、保绿、兴绿”的校园氛围,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七十周年。

副校长朱杰君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朱杰君宣布活动开始后,机关各党支部党员纷纷拿起工具和小树苗开始了植树活动,各支部组织有序,拿起铁锹,填土夯苗、围堰踩实、提桶浇水,大家分工协作,栽下一棵棵小树苗。和煦的春风中,新栽苗木初绽的枝叶格外清新,展现出一片勃勃生机。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满腔热忱投入到生态文明建设中,积极成为校园绿色的传播者、守护者和播撒者。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