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正文
机关党建

我校举行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3月12日下午,在第40个植树节之际,我校举行了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白华、副校长朱杰君,学校机关和后勤职工100余人在校本部北院教学区参加了植树活动。活动仪式由学校机关党委书记李国光主持。

白华副书记和参加植树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为“丁香园”揭牌并讲话指出,义务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开展义务植树是全体师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途径,是把学校建设成生态园林校园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全校师生能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拥有美丽、和谐、宜居的校园环境而努力。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的天更蓝,水更绿,我们的校园会更加美好。

http://news.chd.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9/3e/4c92e5554e43b76229ea19d50c1c/8f77e568-0b55-438f-8855-63164739dc39.jpg

揭牌合影

后勤党委书记胡新杰结合本次活动对学校的校园绿化和生态园林校园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介绍。

学校领导与教职工一道种下了象征希望的树苗。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植树增绿中来,为爱绿护绿、保护环境、建设美丽校园尽一份力,感觉非常有意义。希望自己亲手栽下的树苗能够茁壮成长,为营造和谐生态校园贡献力量。

http://news.chd.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b9/3e/4c92e5554e43b76229ea19d50c1c/844f5062-51cc-4d22-9d59-e1d8179ae225.jpg

现场植树

据悉,配合学校校园规划和生态园林校园创建工作,后勤管理处和相关部门已经做好了今后一个时期内植树育林、美化校园方面的规划工作,倡导大家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让青山绿水留在校园。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