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正文
机关党建

渭水校区管委会工作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2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2017年12月28日下午,渭水校区管委会在渭水校区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渭水校区管委会主任、副校长朱杰君,渭水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彪晓红出席会议,会议由渭水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鹏飞主持。

朱杰君副校长在讲话中要求渭水校区管委会成员单位要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履行渭水校区“条块结合、以条为主”的管理职责,相互合作,相互补充,形成一个完整的管理体系;坚持和发扬渭水校区自运行以来形成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直面挑战、迎难而上、团结协作、顾全大局、以生为本、育人为先”的精神和优良传统。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按照“服务一方、协调一方、稳定一方”的总体要求,在落实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协调和配合,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把学校党政的要求落到实处,把部门的管理职责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学校行政中心北移。

http://news.chd.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ca/4b/67c5085e4635ab1c258eb5b9094f/068bd0bd-431a-464f-b221-ee2ffe5c35f9.jpg

朱杰君副校长讲话

彪晓红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渭水校区管理是学校管理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学校本科教学和学生管理最集中的区域,经过多年摸索已经形成具有长安大学特色的管理模式,渭水校区管委会既要传承、巩固以往管理中成功的经验,也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创新工作,提高管理效能。彪晓红副书记要求管委会各成员单位面对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明确新任务和新要求,要攻坚克难,提高解决校区问题的能力,形成合力解决大事、解决难事,促进校区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http://news.chd.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ca/4b/67c5085e4635ab1c258eb5b9094f/0f209136-1f6f-42da-b7aa-df8f380ee211.jpg

彪晓红副书记讲话

会议听取了渭水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对新一届渭水校区管委会组成以及工作职责的介绍,听取了校学生会主席叶润泽关于校区管理与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对管委会成员单位提交的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围绕校区劳动纪律、安全稳定、期末考试以及假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渭水校区管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http://news.chd.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ca/4b/67c5085e4635ab1c258eb5b9094f/fc8e17e8-9941-4169-be4f-39b62c944eeb.jpg

会场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