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正文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9作者:来源:长安大学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各支部: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努力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崭新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决定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一、活动主题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到党的二十大召开

三、活动安排

1.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活动,广泛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回顾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前行、接续奋进而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2.各党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复兴的使命感,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能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3.各党支部通过召开座谈会、分享会,围绕重温入党志愿书谈体会,问忠诚、问担当,认真落实“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加强纪律宣传教育,将做好机关作风建设整改与创建模范机关同步推进,切实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活动要求

1.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划,认真组织,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入脑入心、取得成效。把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结合起来,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2.明确主题,严把质量。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将本次活动与前期开展的“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机关管理服务水平和效能,切实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

3.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各党支部充分运用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寓思想教育于主题党日活动之中,组织做好主题党日活动的宣传报道,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不断推动各项活动深入开展,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各党支部在开展党日活动中要注意收集图片和文字材料,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并将有关活动情况报送机关党委,机关党委将通过网络等形式宣传各单位开展活动的情况。机关党委邮箱:jgdw@chd.edu.cn,联系人:王宙,电话:61105070



                          机关党委

                          2022109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