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正文
机关党建

学校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作者:王宙来源:机关党委

630日,学校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第二报告厅举行会议主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校党委书记陈志坚,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校党委常委李文雄、王耀文,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2021年、2022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和主持。

   会议表彰了一年来在机关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为奋力建成“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参会领导为评选出的5个机关作风建设“文明处室”、10名机关“管理服务育人标兵”、20名机关“党员先锋岗”、机关“十大方便师生举措”颁发奖牌和证书。

校党委书记陈志坚为机关作风建设“文明处室”获奖单位颁奖

颁奖仪式


 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震撼,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

入党宣誓仪式


 徐引正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再创佳绩。他强调,全校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革命光荣传统,传承奋斗基因,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人心思上、人心思进,团结一致、干事创业,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在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中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并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二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理论武装;三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建成作风过硬的机关干部队伍。

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讲话


 会后,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事迹以展板的形式,在北辰楼一层大厅进行宣传展示,希望机关全体党员干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认真反思,查找不足,努力营造“比学赶超帮”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和力量凝聚到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王宙,供图:徐龙超,审核:李金和)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