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动态信息

我校开展“龙行龘龘迎新春 前程朤朤绘新篇”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作者:王宙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22日上午,工会、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保卫处、社区居委会联合组织开展了“龙行龘龘迎新春 前程朤朤绘新篇”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副校长朱杰君莅临活动现场。

翰墨飘香传递祝福写春联送祝福活动邀请离退休处追梦书画协会的书法家们义务为广大教职工写春联送福字,活动当天在学校各家属区同时发放。前来领取春联的教职员工络绎不绝、喜气洋洋,在一幅幅寓意美好的对联和苍劲有力的福字中,传递着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趣味游艺,传递快乐。趣味套圈活动将竞技性、趣味性融于一体,活动奖品丰富多样、贴近生活,激发了广大教职员工参与的积极性。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人小孩笑脸盈盈、跃跃欲试。

消防实操,传递安全。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图文结合的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展示了消防安全常识、火灾避险逃生知识、高校火灾案例分析等内容,并通过电子灭火器现场实操、消防安全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

本次活动组织有力、内容丰富、趣味性强、寓意美好,营造了浓浓的春节氛围,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温暖,增强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广大教职员工和社区居民纷纷为活动点赞。

 

 

 

(供稿:王宙,供图:王宙、刘翔、穆赤桑杰,审核:李金和、王卫)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