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工会之家
群团工作

机关一分会获得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3-10-17作者:机关一分会来源:机关党委

“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 长安大学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南校区北院体育馆举办。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于1015日圆满结束。来自学校26个分会的2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机关一分会羽毛球代表队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前期充分准备,提前进行训练,队员们发挥出了最好的状态,经过紧张的循环赛交叉排位赛激烈角逐后,最终突破历史成绩,获得亚军的好名次,体现了机关一分会的凝聚力和组织力



本次羽毛球次赛既促进了机关部门与其他各单位的交流,也激发了机关一分会教职工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充分展示了机关一分会教职工团结合作、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为我校发展建设凝聚了正能量。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