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风采
支部建设

招生就业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2作者:李小蓉来源:招生就业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晚,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于线上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徐卫主持。

会上,徐卫传达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的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同时,徐卫结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体会和领悟为招就处全体党员讲授了一次专题党课。党课从信心、奋斗、幸福三方面开讲:信心。党的二十大的召开,给我们全国人民带来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坚强的斗志,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有信心,有能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斗。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所取得的成绩,确实让全国人民振奋人心,无一不是在党的领导下,以只争朝夕,努力拼搏的信念和辛勤的汗水换来的。幸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永远把人民的幸福放在心上。对于广大人民而言,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关系到千千万万老百姓的家庭幸福的头等大事。在党的二十大的报告中,提出了“教育优先”、“就业优先”,这将为我国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党课中徐卫根据学校的发展规划结合招生就业处的工作进行了分析和要求。

招生就业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振奋精神再出发,再接再厉创佳绩,努力做好我校的招生就业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

(撰稿:李小蓉,审核:徐卫)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