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作风建设    正文
作风建设

学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8作者:张春雷来源:机关党委

    12月6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第一报告厅召开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和主持。

    徐引正充分肯定了机关作风建设督导组在推进学校机关作风建设,规范机关工作人员行为,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强调,机关作风建设督导既是做好学校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推动学校“服务型机关”建设出实效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督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机关作风与业务工作互融共通的叠加效应推动学校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就今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工作,徐引正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工作,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创新机关作风督导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机关部门及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收集、受理广大师生反映的机关作风问题,及时反馈并督办限时整改;三是要善于总结,以服务师生为工作中心,将督导工作常态化、纵深化,积极挖掘机关作风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树榜样、立典型。

    会上,机关作风建设督导组各组长分别汇报了本组机关作风建设督导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和分析机关作风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对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机关作风建设进行测评打分。


(供稿:张春雷,供图:吴昊真,审核:李金和,网络编辑:机关党委)


  • 地址: 中国西安市未央区朱宏路北段长安大学渭水校区
  • 电话: 029-61105138
  • 邮编:710064
  • Email: jgdw@chd.edu.cn

    Copyright ©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机关党委